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津娃娃返乡汇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2:2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在天津剧协业余评剧工作委员会、振兴评剧之友俱乐部组织的活动中,中国评剧院二团将来津助兴演出,元月15日晚在八一礼堂上演数出折子戏和精彩唱段。记者获悉,随团来津演出的有不少天津走出去的娃娃。

  此次上演折子戏为《乾坤带》、《放裴》、《顶锅》,著名评剧演员陈胜利、赵丹红、张超群等也将献上拿手唱段。

  值得一提的是,《乾坤带》中的主演王尚君、毕凯,《放裴》的主演郑岚,《顶锅》的主演周琳,都是近两年输送到中国评剧院的天津娃娃。他们靠着在天津打下的扎实功底,再加上到国家院团后的勤奋努力,如今已成中国评剧院二团的台柱。这次助兴演出,也是他们返乡汇报演出,他们将以青春靓丽、扮相俊美、唱腔委婉动听令喜爱评剧的朋友眼前一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