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希望能够再回到从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3:34 海峡网-厦门晚报

  百万小灵通·新年心许愿

  本报讯(记者 赖洪平) “我是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如果可以,我最大的愿望是可以像别的同学那样,有个爱我们的爸爸,重新有个快乐的家。”这是一个中学生发来的短信。

  他说,3年前,他失去了自己亲爱的爸爸,和妈妈过着生活。“虽然,妈妈非常非常的爱我,我也想尽量忘记过去的不幸。”他说,但是始终无法忘记过去,在梦里也会经常出现爸爸的影子。“每当看到别的同学都有父母陪伴,心里很难受。但是,我也只能悄悄地流泪,悄悄地难过,我不让我的妈妈知道。”他说,不希望妈妈看到自己难过的样子,没有了爸爸,妈妈的压力很大,不但要照顾整个家庭,工作的压力也很大,而人最近,发现妈妈已经消瘦了许多。

  短信精选

  1.幸福生活不能没有你!我们可以错过星星,错过月亮,但决不能错过青春的脚步,错过父母和家人的深深期望。我希望,在2006年的春天和有缘的你有一个真情约会。

  2.马路上的落叶,因为车不停的驶过,而忽左忽右,像被人不断遗弃的记忆,不知该呆在哪儿……希望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朋友能够放下那份孤寂,幸福起来!

  3.爸爸一直帮我带孩子,很辛苦,看到有老人游金门,可我们不是厦门户口,要能让爸爸2006年游下金门就好啦!

  4.凌晨,清冷的海风吹得我浑身哆嗦。远在北方的年迈父母,不知他们能否抗得住严寒。很想为二老寄两套棉衣,让他们暖暖身,因为,他们的儿今年不能回家陪他们过年。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