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氧气美女”让你陶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4:55 新民晚报

  

“氧气美女”让你陶醉

  继“韩尚宫”、“崔尚宫”“闵大人”“小长今”“连生”等韩剧《大长今》中的明星相继来沪后,“大长今”主演李英爱也定于2月19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李英爱慈善中国行晚会”,据介绍,在这台慈善晚会上,不擅歌舞的李英爱主要是出场做慈善,而演唱《大长今》中文主题歌的陈慧琳、歌星李泉以及歌星王杰和主持人朱莉叶等也将作精彩表演。

  羊城露面感人

  据悉,上月23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的《李英爱慈善晚会》,尽管李英爱没唱一首歌,由其他明星进行表演,但依然让万千“长今迷”为之陶醉,上座率几近九成。李英爱代表广告商转交30万元支票,捐赠给广东省慈善总会在肇庆兴建一所希望小学之用。并抱起了这一山区希望小学的男生代表,和他勾勾手,场面温馨感人。

  慈善晚会高潮

  素有“氧气美女”“亚洲甜心”之称的人气美女李英爱的出场,无疑仍会掀起这台慈善晚会的高潮。上次在广州,李英爱还透露了她的择夫标准:“我心目中想找到一个像‘闵大人’一样的爱人,‘闵大人’是人人都喜爱的。”

  常伴日常生活

  一位韩国人曾这样描述过李英爱对他们的影响:早上睁开眼睛,喝一杯水,饮水机是李英爱代言的;出门前别忘了涂脂抹粉,戴隐形眼镜,也都是“李英爱产品”;穿“李英爱套装”上班;到了办公室,喝“李英爱咖啡”;吃“李英爱高丽参”;跟客户打电话,打手机,话筒上都是李英爱的笑容……这次,李英爱来沪开慈善晚会的目的,当然也是为一个韩国品牌做宣传。本报记者俞亮鑫

  李英爱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