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当“嫁娘”病倒也心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4:55 新民晚报

  

为当“嫁娘”病倒也心甘

  由黄秋生、陈冠希、刘松仁、陆毅、李冰冰、范冰冰主演,王晶担任总导演的电视剧《八大豪侠》已经杀青即将在荧屏亮相,在剧组成员高高兴兴准备庆功的时候,该剧女主角李冰冰回想起2005年初的时候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开工的情景,感慨万千。

  演员阵容明星多

  虽然演员阵容中都是大明星,很多都是李冰冰非常仰慕的偶像级演员,但是在剧组中没有一个人耍大牌,大家融洽得就像一家人一样,李冰冰说:“因为所有演员都住在片场的宿舍,大家就像一家人般,互相照顾,黄秋生更加像我们的哥哥一样,如果哪天早收工,让大伙儿到他的房间,坐在沙发上吃火锅,有时候连凳子也不够,不过站着吃火锅又是另一番风味,就像一家人一样,不分彼此。”

  嫁衣单薄重感冒

  不过因为是古装戏,又是在冬天开机的,李冰冰吃了不少苦,尤其是演“出嫁”那一场戏里,虽然别人玩得很开心,但她自己因为嫁衣太单薄而病倒。想到那一天,过了一年,李冰冰还心有余悸:“我记得那天是零下15摄氏度左右,本来“出嫁”心情很兴奋,还跟陆毅、黄秋生拍了不少照片留作纪念,但中午过后开始没有太阳,虽然我在嫁衣内贴满了暖包,但冷风剌骨,不到黄昏我已经病倒了,还患上的重感冒,幸好已经跟陆毅“拜了堂、坐了花轿”,留下来都只是很简单的戏份,只记得那天真的很辛苦。

  自从那次之后,我就计划每一年的冬天都要休假,因为太冷的日子拍戏真的很痛苦,所以今年圣诞,我留在北京放假了!”

  本报记者周铭

  李冰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