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旬老太为杨臣刚疯狂 香香为歌迷向保安求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年网络歌舞晚会出现有趣一幕———

  新年伊始,几位当红网络歌手匆匆出现在广州中山纪念堂,又都匆匆地离去。他们都是网络歌手里面的腕:杨臣刚、香香、唐磊等等。他们无一例外都是演出开始前才匆匆赶到会场,稍作准备就立马上台演唱,完事后立刻被经理人拉去机场、车站,赶赴下一场演出。

  尽管来去匆匆,1月2日晚,在中山纪念堂举行的“2006网络歌舞晚会”,还是受到了广州歌迷的欢迎。杨臣刚、香香、唐磊用他们的成名曲和新歌给晚会带来了高潮。当杨臣刚唱起《老鼠爱大米》时,台下观众也情不自禁地跟着齐声唱起来;演唱新歌《我是你老公》时,杨臣刚还下台向歌迷派发新年礼物———小老鼠公仔。尽管新歌有些不知所谓,但不少FANS还是涌到台前,希望能得到偶像亲自派发的小礼物。一位

  六十多岁的老太太也是杨臣刚的FANS,由于动作迟缓,她挤过来时杨臣刚已经回到台上了。于是她便苦苦哀求保安让她上台与偶像合影领取礼物。当被拒绝后,老太太还不甘心,不断地找机会接近舞台,数位保安人员不得不一起上前阻挡,反复劝说,可痴迷的老太却不罢休,以至于现场一度有些混乱。最后,严厉的保安也只得对老太太“网开一面”,让她蹲在观众席前排的走道上,尽可能地靠近自己的偶像。

  香香的舞台风格却是截然不同,她还是站在台上静静地唱着她的名曲《猪之歌》。当她回到后台时,一群从中国香港和新加坡远道而来的歌迷拿着CD、照片和海报在后台等着签名和合影。疯狂的歌迷让香香有些不知所措,她腼腆地拿着笔用有点发抖的手为歌迷签名。不料人围得越来越多,最后保安为维护秩序,不得不把歌迷驱赶,香香为了歌迷能有多签几个名的机会,竟对保安求起情来。(魏辉邓纬灏摄影报道)

  香香在后台遇到歌迷包围

  

六旬老太为杨臣刚疯狂 香香为歌迷向保安求情

  老太太(中)想冲上舞台亲近杨臣刚

  

六旬老太为杨臣刚疯狂 香香为歌迷向保安求情

  杨臣刚

  

六旬老太为杨臣刚疯狂 香香为歌迷向保安求情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