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国“超男”跨年连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6:00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英国流行音乐榜新一年的首期榜单揭晓,英国歌唱比赛真人秀节目冠军谢恩·沃德继上期力压英国二人音乐组合“尼兹洛皮”夺冠后,本期再次抵住各方压力蝉联第一的位置。

  来自曼彻斯特的21岁男孩沃德本是一家服装店的销售员,后因为参加英国ITV电视台著名的造星节目《未知元素》(《THEXFACTOR》)并取得冠军而一炮走红。

  在沃德一首单曲《那是我的目标》的强烈冲击下,曾因一首网络歌曲《挖土机之歌》走红乐坛的组合“尼兹洛皮”(NIZLOPI)本次排名没有变化,他们的《JCB之歌》依然位居第二。

  排名季军的是已经发行8周之久的来自麦当娜的一曲《心神不宁》(《HUNGUP》)。上期这首歌排在榜单边缘第八名,而本期跃升5位挤进前三,可谓“奇迹”。

  本次榜单上还演出了两场“起死回生”的好戏。来自黑眼豆豆乐队的《MYHUMPS》和英国女子组合“甜心宝贝”的《丑陋》虽风光一时,但在上期榜单上早已难觅踪影。然而,本期他们双双顺利回归,位列第七和第八。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