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回报天津紫砂迷 大师教你赏壶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9:4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首届天津“国粹紫砂”大师精品展持续火爆。本次展会不但要满足紫砂迷们的“眼福”,更会让紫砂壶收藏家感受到切身的“实惠”,因为展会之后,这些壶会以非常优惠的价格回报天津的紫砂迷。

  除此之外,李昌鸿大师今天会专门进行关于紫砂文化的讲座,如何鉴赏紫砂壶?如何收藏紫砂壶?这些非常实用的问题大师都会给您做权威的解答。

  现场制作紫砂壶也是今天展会的一大看点,青年陶艺家徐俊的精彩展示将让人们了解制作一把紫砂壶背后的程序,也会了解成为一个优秀的陶艺家背后所需要付出的努力与艰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