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天乐新年送祝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9:49 今晚报

  

古天乐新年送祝福(附图)

  红桥区第三中学绫波、泽真等、北师大天津附中邱衡等:

  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古天乐的近况。

  答:日前,古天乐现身上海,与歌迷、影迷一起见证了他的全新广告和主题曲MV的首播。

  古天乐开着银色名贵

跑车进场,广告的另一主角———一只超帅的狗成为特别嘉宾。古天乐更把广告中成功认识女主角的绝招现场重演,在漫天烟火和蓝色气球的陪伴下,古仔演绎了新曲《蓝色的缘份》。古天乐透露了拍摄MV时的有趣花絮:“因为故事发生在庆祝春节的街上,要很热闹,在城市的大街上拍肯定会引起混乱,我们只好在—个工业村的一条街上搭了景,封了两个星期来拍。当时天还很热,气温高达30多摄氏度,大家却要穿上厚厚的冬装。我还好,广告另外一个‘主角’———狗狗每天拍到下午就不行了,我们全部人要等它休息完才可以再拍,它休息我就只好拍摄花絮。明年是狗年嘛,没有办法就迁就一下它吧。”古仔说:“春节的时候,以行动为身边所有人送上祝福是很幸福、很浪漫的事情。通常春节我都会与家人、朋友,还有FANS聚会。”除了广告和主题曲以外,配合“人人有爱”的主题,古天乐近期还要到内地16个城市参加“百事春节祝福传千里”活动。关注古天乐行踪的歌迷可登录www.163.com,与古仔一起迎接狗年春节。(徐 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