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压轴岛城“年夜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0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3日讯(记者关瑛)作为岁末的“年夜饭”——春节晚会,从央视到各地方台都已进入了紧张的倒计时阶段。记者今天获悉,一道富有个性与特色的2006青岛电视台晚会大餐即将“出炉”,并将于春节期间在电视台直播,为岛城观众摆上一出春节贺岁大戏。对此,记者采访了本次晚会的主创人员朱积敏,抢先为读者揭开该场春节晚会的精彩之处。

  主持人敲定5人

  从去年下半年,晚会的主创人员就开始了筹备工作,如何将青岛年末的“压轴大餐”做大做好,也成了编导们面临的最大挑战,为此,各个部门制订了详细周密的计划。据介绍,晚会将突出新春祝福的意味,渲染扬帆青岛的奥运主题以及共建和谐社会的主旋律。主持人日前敲定5个人,观众将看到黄辉、曲伟以及三位新面孔的主持人。

  “重量级”笑星加盟

  据语言类节目负责人朱积敏介绍,重头戏群口相声《我是青岛人》、多媒体音乐剧《满意不满意》、小品《左邻右舍》以及相声《非花不可》各有各的特点。同时,语言类节目也吸引了不少“重量级”笑星加盟:林永健、“黑妹”戚慧等演员,将使出浑身解数打造晚会精品。

  小品《左邻右舍》是朱积敏的得意之作,“《左邻右舍》是一个悲喜剧,以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这部小品原本是为林永健冲击央视春晚创作的,但因为林永健受黄宏之邀加盟《邻居》,所以剧本也‘肥水不流外人田’,在青岛的春节晚会上演出了。”此外,群口相声《我是青岛人》,则通过5位从全国各地来青,因工作、爱情等各种原因终于在青岛落户扎根的市民,分别讲述了他们的心情故事。

  据悉,本月7日、8日晚会班底将在青岛大学进行排练,本月14日、15日将进行两场节目录制。本月27日晚,2006青岛电视台晚会将在青岛电视台隆重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