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00余名中学生入围“贺岁D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0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3日讯(记者关瑛)由青岛市教育局监制,半岛网、青岛华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反映中学生生活的贺岁DV剧,即将于2006年1月在青岛开拍。今天,这部贺岁DV剧顺利完成了初选活动的第一阶段。经过严格遴选,截至目前,共有100多名岛城中学生入围。

  据悉,该剧主要演员将面向本市在校中学生及教师,经过初选、网上短信评选、现
场选拔等三个阶段的选拔后,最终的优胜者将作为主要演员参与此次DV剧的拍摄。

  在此次活动中学生们表现得异常踊跃,记者在选拔现场看到,不少学生展示了自己的拿手才艺,弹奏吉他,表演小品……其中有因为考试不能到现场的学生,还纷纷寄来了书信,要求宽限几天。在参与报名的选手中,岛城新生活宝贝、齐鲁之星等“当家花旦”也纷纷前往华夏影视学校、育才中学、华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报名点应征。

  日前,岛城中学语文教师温静编剧的该部DV剧《青春的脚印》(暂定名)初稿已完成。从明天起,教育部门将针对该剧本进行进一步的研讨,为丰富和完善剧本提供更多、更好的素材和建议。

  《青春的脚步》是青岛第一部由中学生自导、自演的贺岁DV剧。这部大成本制作的DV剧,主要演员将全部由在校的学生担任,完全按照电影的标准拍摄、剪辑、制作,并邀请著名剧作家、编导、化妆师进行指导,邀请知名文体明星作为特别嘉宾客串演出,以强大的阵容确保DV剧的质量。拍摄完成后,DV剧将在青岛市各中小学、各大网络媒体公开同步放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