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担纲第二男主角 甄子丹加盟女版“007”(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21 中国新闻网

  

担纲第二男主角甄子丹加盟女版“007”(图)

  甄子丹(赵静/图)

  中新网1月4日电新一集“007”影片的开拍时间迟迟未决,另一部在两年前就盛传开拍的女版“007”,倒是有了最新进展。据东方早报报道,日前有报道称华人影星甄子丹已
经确认加盟该片,出任动作执导,并在片中担纲第二男主角。

  在2004年2月,曾有报道称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将执导女版“007”的消息。而且在当时,吕克·贝松对华人功夫巨星李连杰与歌坛大姐大麦当娜的组合,很是看好。但之后该部名为《戴西·斯佳丽:神之永恒》的影片却没有了下文。吕克·贝松倒是与李连杰在2005年合作了一部《狼犬丹尼》。

  据《戴西·斯佳丽:神之永恒》的英国编剧介绍,确实曾拟邀请吕克·贝松与李连杰,但只是构想,最后并未能兑现。在筹备了近两年之后,该片确定将在今年三月开机。将在南非、巴黎、伦敦、摩洛哥等地取景。

  导演方面属意英国青年导演乔·卡纳汉以及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的前妻凯瑟琳·比奇洛。由于该女版“007”的故事包含东方色彩,制片组方面还是希望邀请一位华人影星加盟。因《英雄》以及《刀锋时刻2》为广大欧美观众熟悉的甄子丹成为最佳人选。他不仅将在片中出演第二男主角,还将担任该片的动作执导。

  目前《戴西·斯佳丽:神之永恒》的最大困扰来自“女邦德”的人选。由于编剧制片组属意的《金刚》女主角娜奥米·沃茨,非常巧合地成为最新一集“邦女郎”的热门人选,可能无法参与该片的演出。制片组正在积极联络《异形3》的女主角娜塔莎·亨斯屈奇以及在《泰坦尼克》一片中惊艳世界的凯特·温斯莱特,相信很快就会有定论。(刘嘉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