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俄罗斯远东伯力交响乐团 在哈奏响交响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51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唐小清

  本报讯为迎接中国·俄罗斯文化年的到来,增进中俄两国文化艺术交流,哈尔滨音乐厅特邀俄罗斯远东伯力交响乐团一行75人于2006年1月5日晚7时在哈尔滨音乐厅举办一场交响音乐会,届时人们将欣赏到歌剧《费加罗婚礼》序曲、芭蕾舞《天鹅湖》、《胡桃夹子》音乐片断、华尔兹《蓝色多瑙河》等世界经典曲目以及俄罗斯、中国的著名乐曲。

  1936年,该交响乐管弦乐团在哈巴罗夫斯克(伯力)成立。俄罗斯远东交响乐管弦乐团是俄罗斯最早的乐团之一,也是俄罗斯远东惟一的一支交响管弦乐团。现在,远东伯力交响乐团热情的演出方式是它成熟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其特有的罗曼蒂克、具有冲击力的演奏风格令观众印象深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