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省青年导演李明馨获纪录片最佳编导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51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赵宇清

  本报讯近日,由我省影视中心青年导演李明馨担任编导的纪录片《我的太阳·根系深深》被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纪录片委员会评为“2005年中国十大纪录片”,李明馨还同时获得了十大纪录片最佳编导奖。

  《我的太阳·根系深深》是由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单位出品的,讲述的是东北林业大学王政权在原始森林采样引出的故事。据悉,此次共有国内外选送的358部作品参赛,同时获奖的还有央视的《抗战》等九部纪录片。李明馨去年导演的连续剧《一路花香》在央视播出,并且由其导演的连续剧《夏日语录》刚刚荣获黑龙江省文艺精品工程一等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