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铁定上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2:27 扬子晚报

  经过四次审查,狗年春晚所有的节目基本都已经确定,将于6日进行第一次彩排。而港台艺人也越来越向往春晚,春晚剧组将考虑加大港台艺人的比例,除了周杰伦已确定要上春晚外,目前确定下来的港台艺人共有六七位之多。TWINS和林俊杰参演的具体曲目还在商议。

  周董领衔港台艺人

  这将是周杰伦第二次参加春晚,歌舞类导演组对他印象很好:“虽然前年他已经上过春晚,但现在看,他的地位还是无人可比”。

  在主持人方面,李咏、毕福剑等几乎是“内定”的人选,相反倒是女主持人的人选尚未明朗。记者昨天了解到,春晚剧组最新倾向从香港、台湾等地区挑选女主持人。

  曾宝仪、沈殿霞、蓝心湄、阿雅等很早以前就对上春晚态度积极,并与春晚导演郎昆取得联系,表示愿意参加春晚并等待剧组的审查和通知。昨天阿雅在电话里还对记者表示了强烈的想主持春晚的欲望,甚至还错把记者的电话当成了春晚剧组的通知,后来她解释:“自己主持过这么多节目,太希望能获得这个主持春晚 机会!”

  郎朗春晚将独奏

  此外,据钢琴家郎朗“爸爸”介绍,儿子今年要上春晚,可能会与赵本山合作“二人转”。据悉,赵本山目前还在修改一个新的本子。一个是享誉海外的古典钢琴家,一个是扎根民间的农民艺术家,如果他俩的“跨界”合作真能梦想成真,倒也将是今年春节联欢晚会上的一大看点。尽管和赵本山的合作目前还没有最后敲定,但“郎爸爸”说,郎朗上春晚是铁板钉钉的事实,届时,他将有一段独奏表演,至于曲目,将在《匈牙利狂想曲》和一首中国曲目中择其一。韦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