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新醉打金枝》宣传 蔡琳与张家辉"喜结良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3:40 中国新闻网

  

为《新醉打金枝》宣传蔡琳与张家辉"喜结良缘"

  蔡琳表示,丈夫李承焕很支持她在中国的发展,虽然她婚后长期在中国拍戏,但靠着国际长途电话,两人的关系维持得很好。

  中新网1月4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昨日,韩国甜姐儿蔡琳与港星张家辉一起来
到广州为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1月5日播出的开年大剧《新醉打金枝》做宣传。与李英爱早前来穗的着装相比,在中国拍了4年戏的蔡琳显得十分家常:一条牛仔短裙,一件针织衫,随意的把马尾辫的末梢束起。未来,蔡琳还准备继续在中国拍戏。而即将为人父的张家辉则在为如何教育女儿犯愁。

  蔡琳:三月加盟“秘史”系列

  自从《情定爱琴海》之后,蔡琳就一发不可收拾的开始接拍中国电视剧了。最新的作品是与张家辉合作的《新醉打金枝》。在《新醉打金枝》里,蔡琳扮演一位古装野蛮女友。

  不过在现实生活中,她说自己还蛮温柔的。和“情歌王子”李承焕还未结婚时,她常常亲手做羹汤,让老公每天有窝心的夜宵吃。“不拍戏的时候,呆在韩国,我会做做家务,学点东西,或者出去健身。生活平淡,但是感觉很温馨。”

  据悉,3月份蔡琳将会接拍尤小刚导演的“秘史”系列剧,角色暂时还未确定。

  张家辉:不想给女儿看电视剧

  今年将要为人父的张家辉,说到即将出世的女儿话就多了起来。“一个生命将要出生,感觉好神奇。”不过,怎么教育女儿却让他觉得压力大。“我想我不会让她看电视剧。我可不想他们很小就像个大人一样说话。对我说:‘老爸,你不要扮嘢啦。‘你好窜(粤语,嚣张之意)哦。’我觉得小孩子这样说话很不礼貌,会让人觉得很尴尬。我希望她们能够说自己的话,给人感觉很舒服很有礼貌的那种。也不希望她长大之后入娱乐圈。这是一个复杂而虚幻的世界。希望她能够好好读书做一些有特色的工作,脚踏实地的生活。”(周昭)

  《新醉打金枝》:公主与驸马的搞笑故事

  《新醉打金枝》分为“逍遥人生”、“军校冤家”、“郭家蒙难”、“醉打金枝”四大部分,故事讲述,郭子仪第六个儿字子郭暧,意外获得汾阳王府世子的头衔,进入“尚武堂”训练,期间与秦风、李修文成为挚友。而唐代宗的掌上明珠、刁蛮任性的升平公主就偷偷掩饰身份偷混入“尚武堂”,与郭暧结下了梁子,成为水火不容的斗气冤家。偶然机会下,郭暧力拼吐蕃王子阿提力而得惨胜,保住了大唐的体面,被赐封为驸马,与升平公主在互不情愿、互相憎恨的情况下结成夫妇,在家里上演一幕幕斗气喜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