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想有个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3:49 海峡网-厦门晚报

  百万小灵通·新年心许愿

  本报讯(记者 赖洪平)“想要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时候,我会想到它……”这是一个简单而平凡的愿望,也是每个漂泊在外的人都拥有的一个愿望,在同安打工近20年的陈先生也一样。

  陈先生说,自己是莆田人,20年前来到厦门打工,现在小孩都已经10岁了,但是,在厦门仍然没有自己一个稳定的家。“我们全家3口的生活起居全都窝在一个租来的十几平方米的小房间里。”他说,随着孩子慢慢长大,生活变得越来越不方便。“我新年最大的愿望是能够买一套二手的小居室,有一个安稳的家,不要再住租来的房子。”他说,他已经去咨询过了按揭买房子的事情,希望今年能够顺利买一套小房子,那样明年过年就可以在自己的家里过了。

  短信精选

  1、婆婆的肩膀已经痛了好长一段时间,因为今年我生了女儿所以辞了工作,不能尽儿媳的一番孝心,希望明年婆婆的病能好起来,我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2、我是energy的歌迷,在刚过去的2005年里,不管是energy,还是我们都经历了很多,伤了、走了……希望再过n年还是能熟悉地听到他们跟我们说“大家好!我们是energy!”也希望他们能常来内地,最好我能有机会见到他们!

  3、爸爸妈妈说俺今年3月份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老爸整天都在俺老妈肚皮上叫俺是“狗宝宝”!老爸老妈说新年可以许愿:俺想呢,从妈妈肚子里钻出来后能拥有自己的“小狗窝”(婴儿床);还有“

宝马”(婴儿车)。“狗宝宝”给叔叔、阿姨们拜年了:Happy new year!(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