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缘何多是“老面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36 新民晚报

  □班景涛

  离春节还有一段时间,不过,有关春节晚会的报道渐渐多了起来,如主持人是哪几位。又如哪几位“大腕”节目已经“铁定”上了等等。

  春节晚会每年都在讲推陈出新,结果却是年年老一套。要说有变化,那也只是“微
调”。究其原因,我认为主要是“老面孔”太多:主持人是“老面孔”,演员也是“老面孔”。由这么多的“老面孔”把持春节晚会,试想:晚会要想出新又谈何容易呢?

  当然,也不是说“老面孔”不好,想说的是“老面孔”年年看,演得再好,也有视觉疲劳的时候。再说,“老面孔”演了这么多年了,想突破他们自己已经很难了,无非是“克隆”自己,老是看就有些乏味了。

  好在现在离春节晚会还有一段时间,在此,我想给春节晚会的导演们提个建议:春节晚会是全国人民的一道“年夜饭”,不要老是局限于一些“老面孔”,能不能多上一些“新面孔”,为广大观众换换“口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