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视“当事人”关注安全隐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5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张钢】天津卫视的节目调整后,很多全新的栏目令观众耳目一新。《我是当事人》栏目是全国第一档针对现在社会安全隐患而产生的融娱乐性、知识性为一体的法制类真实娱乐节目。节目营造一个真实现场,锁定一位完全不知情的“当事人”,全程真实记录、隐秘拍摄当事人面对突发事件时,他们如何用自己的方法去自救。该栏目还将邀请法律顾问根据现场事件的发展解读其中涉及的法律问题。

  在今日播出的《我是当事人》中,主人公以实习记者的身份暗访豆腐加工“黑窝点”,本期“当事人”将遭遇何种突如其来的状况?暗访是否成功?又有哪些法律知识需要我们了解?观众将从该栏目中找到答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