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万名歌手大赛圆满闭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5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由天津市总工会、天津市教委、天津电视台、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和《每日新报》联合主办的“全聚德杯”天津市万名歌手大赛日前圆满落幕,并于元旦期间在八一礼堂举行了汇报演出。

  据悉,本次歌手大赛是津门历史上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比赛组别最多、选手年龄跨度最大的群众性歌手比赛。比赛历时三个月,年龄从 3岁到 69岁的 1300多名业余、
专业选手,参加了美声、民族、通俗和模仿秀等十几个组别的预赛、复赛,最终 188名优秀选手闯入决赛。在元旦期间的汇报演出中,选手们出色的演出也为本市新年的文化市场平添精彩。

  此次比赛中,少年组选手天真烂漫,张俊满怀深情的《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动人心扉,李燕京腔京韵的《前门情思大碗茶》惟妙惟肖。

  青年组的决赛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其中既有参加了上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的专业选手,又有刚刚起步的歌坛新秀。此外,许多大中小学教师组成的选手团也成为大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中年组的决赛中,各行各业的选手表现突出。另外,一位 69岁的老选手表示,自己来参加比赛就是为了寻找年轻的感觉。他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一位来自市音协的教授,在观看决赛之后发表感想说:“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这个过程也是一个欣赏的过程,尤其是看到这些中青年朋友抱着参与就是享受的态度,以健康的精神焕发的姿态出现在舞台上很让人感动。这次大赛不仅仅是一次比赛,它具有浓郁的文化氛围,从参赛人员组成、文化层次、选手水平、大赛组织等方面都具有相当水平,相当成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