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郑中基梁咏琪吴君如可爱有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超级合家欢喜剧《春田花花同学会》已完成拍摄,近日展开宣传活动。经电脑制作的陈慧琳、郑中基、梁咏琪、吴君如的毕业相造型已成为各大戏院的宣传摆设。

  电影《春田花花同学会》讲述一帮“春天花花幼儿园”的学生,毕业长大后在社会做事的各种各样故事。该片由动画和人物演绎的片段穿插而成,赵良骏导演执导,陈可辛和《麦唛》故事原作者谢立文担任监制。《春田花花同学会》不但是一套令人捧腹大笑的喜剧
,还奇妙地传达了一个信息:原来成年人,不过是长大了的小朋友,都是春田花花同学会的好同学。目前,这张毕业照海报已成为戏院宣传摆设,照片中,陈慧琳、梁咏琪已经是靓女一名,而吴君如、郑中基就显得古怪精灵。

  很多小朋友回幼儿园时都很爱哭,说起当年的情形,郑中基说自己当年很勇敢,其他同学哭个不停时,他还扮鬼脸逗他们笑,自小就有做笑匠的潜质。而吴君如就很喜欢上学,每天早上缠着母亲带她回学校。至于陈慧琳和梁咏琪,原来从小就喜欢画画。(东东)

  四位明星的毕业相很有趣

  

陈慧琳郑中基梁咏琪吴君如可爱有趣

  穿绿衣的周笔畅(圆圈者)有点呆

  

陈慧琳郑中基梁咏琪吴君如可爱有趣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