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跌出排行榜 巩俐新片不被看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

  根据最新北美电影票房排行榜数据统计,魔幻史诗巨作《纳尼亚传奇》在上映第四周以3284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再次重回冠军宝座,累计票房已达到2.2亿美元。大获好评的《金刚》有点后劲不足,以3159万美元居次,累计票房成绩有1.7亿美元。饱受争议的《艺伎回忆录》则跌出排行榜前5名。

  排行榜接下来的3部都是喜剧片。由美国“喜剧之王”金·凯瑞主演的《新抢钱夫妻》仍然保持着稳定的票房收入,片中金·凯瑞与蒂娅·丽奥尼扮演一对“鸳鸯大盗”,在笨拙的犯案过程中惊险不断,同时也笑料百出。金·凯瑞经历了一系列转型尝试的失败后又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喜剧上,上周以21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获得季军位置。第四名则是老牌笑星“白头翁”史蒂夫·马丁主演的《儿女一箩筐2》,影片延续了第一集既温馨又搞笑的风格,虽然没有太多惊喜但也中规中矩。由珍妮佛·安妮斯顿主演的《流言蜚语》上映10周来虽然恶评如潮,但上周排名竟然回升,从第8名“杀”回至第5名。

  中国内地观众将可看到榜中的冠、亚军影片。《金刚》在本月12日上映,《纳尼亚传奇》则计划在3月8日上映。

  另外,由章子怡主演的《艺伎回忆录》跌出了前五名,只排在第7位。该片上映四周,最好成绩是占据排行榜第5位,但就目前的态势来看,该片重新回到前五名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艺伎回忆录》累计票房为3041万美元,相对于该片高达8000万美元的拍摄成本来说,这不是一个可以让人满意的成绩。《艺伎回忆录》在日本的票房则相当一般,被批评“太不真实”。有消息称《艺伎回忆录》有可能在2月在内地上映,但有关方面仍未证实此事。

  章子怡这次没有证明其票房号召力,无独有偶,巩俐的新片也不被外界所看好。踏入2006年,美国专业媒体网站TMZ预测今年“必红”和“必亏”的电影,其中由吉米·福克斯、哥连·法奴、巩俐合演的《神探勇闯罪恶城》被认为票房铁定惨淡,其预告片则被指只有空洞的大场面而欠缺内涵;《傻豹》、莎朗·斯通的《本能2》等片也属于“不被看好”一列。

  同是华人演员,周润发就被看好。他主演的《加勒比海盗2:决战魔盗王》,与其他多套续集电影如汤姆·克鲁斯《职业特工队3》、《X战警3》等一起都被认为是今年的票房大热,而汤姆·汉克斯主演的《达文西密码》、《超人-强战回归》和新007系列《CasinoRoyale》也被认为可以卖个满堂红。

  章子怡:“跌出票房榜没啥大不了。”(设计对白)

  

章子怡跌出排行榜 巩俐新片不被看好

  北美电影票房排行镑

  (2005年12月30日-2006年1月2日)

  1 《纳尼亚传奇》3284万美元

  2 《金刚》3159万美元

  3《新抢钱夫妻》21000万美元

  4 《儿女一箩筐》1930万美元

  5 《流言蜚语》1162万美元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