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相恋七年首次合作 袁泉盛赞夏雨是天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6:00 南方网

  

相恋七年首次合作 袁泉盛赞夏雨是天才

  

相恋七年首次合作 袁泉盛赞夏雨是天才

  袁泉

  

相恋七年首次合作 袁泉盛赞夏雨是天才

  袁泉和高博

  用眼睛说眼睛的袁泉

  以大眼睛闻名的女演员——袁泉,近日走进了中央电视台《今晚》栏目的演播室,跟高博一同大谈特谈“眼睛”的话题,从“眼睛看长相”到“眼睛的贡献”,最后到“看眼睛辨爱人”,整个过程都透露着袁泉的可爱与真诚。

  袁泉眼中的“天才夏雨”

  袁泉和夏雨相恋7年的爱情已经不算新鲜了,可是俩人近日将献出自己的第一次对手戏,这就是将在2006年2月份上映的电影《上海伦巴》,主要是讲述了三四十年代中国电影人的生活状态。都说夫妻不能演对手戏,但在袁泉眼中与夏雨的第一次合作,不仅不会笑场,俩人还做到了游刃有余,天衣无缝,用袁泉的话说“关键夏雨是个天才”,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啊!这期节目将在新年的第一周为您送出。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