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千嬅捧三奖遭排挤 容祖儿上台被喝倒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7:02 中国新闻网

  

杨千嬅捧三奖遭排挤容祖儿上台被喝倒彩(图)

  千嬅被排挤,但被安排合照,还是要靠近祖儿及阿诗(大公网图)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商台“叱咤乐坛颁奖典礼”前晚告一段落,赛果亦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在去年走势凌厉的英皇歌手容祖儿和Twins,在这晚各仅得一个奖,
成绩差强人意。但英皇歌手依旧拉队出席庆功宴,但接受完访问后便迅即离场。当晚得奖最多的歌手们,实在难掩他们兴奋的心情,在庆功宴上纷纷上台合照。而带有醉意的著名填词人林夕突然喊起来,估计与他失意该颁奖礼有关。

  表现兴奋

  席间大会安排歌手们分组合照时,千嬅与阿Sa本被安排站在一起,可是阿Sa反应很快,立即拉拍档阿娇作挡箭牌,避过与千嬅站在一起的机会。与千嬅曾传不和的何韵诗和容祖儿,二人庆功宴上表现老友鬼鬼,相反千嬅就被冷落一旁,看来千嬅与阿诗不和的传言并非空穴来风。千嬅当晚共赢得三个奖项,当最后得到观众sms投票的“我最喜爱的女歌手”时,表现最兴奋。事后她解释其兴奋的原因,是因为没有预计自己会得此奖项,她见到台上母亲开心得哭起来时,就影响到她的心情,突然也变得激动起来。有指千嬅只赢得女歌手铜奖,是否感到失望时?她坦言不会,因为她心中有数。大热的祖儿在颁奖礼仅得一个奖,千嬅对此不作批评。谈及祖儿被喝倒采一事,千嬅表示自己在后台,没有听到嘘声。

  没有失望

  被视为叱咤颁奖礼大热的容祖儿,仅得一“女歌手金奖”,但祖儿表示不感失望,还笑笑口说:“一个金奖已经够顶!”因为祖儿在叱咤颁奖礼得奖太少,在“传媒大奖”已被陈奕迅拋离,她对此看得开地表示,她会努力一点,与Eason竞争。祖儿上台曾不慎甩鞋,场面搞笑。她还笑称幸好自己甩得有仪态。被取笑为乐坛李笑好的祖儿,坦言不介意被人嘲笑,她亦认自己像李笑好一样,虽然外表不完美,但内心很善良。

  今年叱咤颁奖礼三个奖项,我最喜欢男、女歌手及组合奖,却一改以往现场投票的作风,首度改以手机短讯方式加现场投票结果选出,事后引来读者的投诉,表示对这三个奖项的赛果,存有质疑,因为今年没有公开这三个奖项的票数,难免引来造马之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