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秃头危机受关注 吴宗宪侯佩岑力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7:50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秃头危机受关注吴宗宪侯佩岑力挺(图)

  吴宗宪与周杰伦(光华日报网图)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顶上问题屡受关注,近两年不断被隐射有“秃头危机”,虽女友侯佩岑力挺,他也澄清无此问题,但他仍被拍到后脑有圆形秃痕迹。
他的前经纪人吴宗宪日前跳出来为他“作保”,直断他40岁前不会秃头,“因杰伦的爸爸40岁后才秃啦!”真是越描越黑 。

  周杰伦因有遗传性秃头基因,出道后,发量多寡一直是媒体话题,也多次被指赴

医院看诊,但他说“还早”,只说自己额头本就高。

  吴宗宪却不这么认为,他很有“根据”的说,“杰伦他爸爸40岁后才秃头,他不会这么早秃啦,应40岁后才会吧。”他说,周杰伦只是发量少,还盖得住,但稍后他又忍不住自夸:“我好想把我的头发给杰伦喔,你看,我的头发这么多。”真不知他是帮周杰伦,还是笑周杰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