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打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9:54 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张连杰)昨天上午,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三大名导同时出现在“2006雅虎搜索创意盛典”的启动仪式上,并正式对外宣布将分别拍摄同一主题的广告片,全力打造一场娱乐盛宴。这一明显带有擂台性质的举动,对三大名导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虽然三大名导都对媒体宣称没有压力,但显然他们都很看重对方的实力,将会拿出显示自己水平的作品来。

  2006新年伊始,雅虎搜索将投资三千万人民币,联手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盛邀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三大国内著名导演围绕“雅虎搜索”的主题,各自创作一支时长不短于2分钟的视频广告短片,以三位导演深厚的创意功力和导演才华,演绎诠释各自眼中的雅虎搜索。

  据悉。三位名导在做出决定前,不约而同地问起了那两位导演是谁,得到答案后均爽快地接受了邀请。每个导演所获得的一千万制作费用,将全部用于各自拍摄雅虎搜索广告片,支付演员薪酬以及广告片的后期制作。广告片完成之后,将在央视以及全国地方电视台进行广告投放。

  据了解,演员将通过“雅虎搜星”全国选秀活动评选,并经三大导演亲自“点将”产生。三大导演对“雅虎搜索之星”演员的基本要求:陈凯歌选星标准为男性,具有18至30岁左右男人的气质,英俊帅气,男人味十足;冯小刚选星标准为女性,具有知识女性的气质,年轻美丽,反应敏捷,有

幽默感;张纪中选星标准为女性,青春靓丽,纯美雅致,具有中国式的古典美。

  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三大导演均表示,非常高兴接到雅虎搜索的邀请来制作与时下流行的网络文化有关的广告片。冯小刚说,就在问清楚这件事的那一瞬间,想到了一个一直在脑子里头的比较有意思的故事,于是,就想把这个故事拍出来。广告片将于4月初开始拍摄,5月中旬全部完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