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战3》称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1:20 长沙晚报

  女星娜塔丽·波德曼和电影《星战前传3》导演乔治·卢卡斯。

  本报讯 2005年全美电影票房成绩出炉,《星球大战·西斯的复仇》《哈利波特:火焰杯》《世界大战》分列前3名。

  据报道,共有6部影片票房突破2亿美元大关,比去年多1部,但整体票房却比去年萎
缩。评论家认为,票房下滑的主要原因是2005年强片不多,观众不买票捧场。

  此外,2005年全美票房前10名的影片还有《马达加斯加》和《史密斯夫妇》,两片分占第7、8名。而喜剧片《婚礼终结者》名列第4,第5名是《巧克力冒险工厂》、第9名为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全民情圣》,第10名是亚当山德勒主演的《铁男总动员》。

  其中,轻松、爆笑风格的《婚礼终结者》,拍摄成本仅4000万美元,却大卖2.09亿美元,小兵立大功,被称为是2005年全美票房的黑马。(中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