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版权,我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1:20 长沙晚报

  本报讯“拒绝盗版,从我做起!”昨日下午,长沙市中学生版权保护主题教育活动在市电子工业学校启动,活动由市版权局、市教育局等单位组织发起。市版权局工作人员介绍,活动目的在于让中学生掌握基本的版权法律知识,了解盗版对我国产业发展的危害,认清版权保护的意义。这不仅有利于同学们自觉树立“拒绝盗版,从我做起”的意识,同时对提升全社会的版权保护意识有着重要作用。

  “自觉做到不购买、不租借、不阅读、不传播盗版制品和有害出版物……”启动式上,市电子工业学校学生代表向全市中学生发出倡议。市版权局还向学生们赠送了《版权,我懂———中学生版权保护主题教育活动读本》一书。活动期间,同学们将在学校的组织下,通过组织学习、举办版权保护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学习和了解版权知识,提高版权保护意识。(林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