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街男孩”又来浦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1:4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兰迪)美国“后街男孩”像对上海大舞台有了瘾,距离2004年来沪演唱不过一年多,这支“流行音乐史上最佳男子团体”五人组合,本月18日将再度回到上海大舞台。

  上次“后街男孩”带来重组、复合后的喜悦,这次卷土重来则携曲风大变的新专辑《风云再起》。据介绍,演唱会将舍弃电子鼓及合成乐器,而营造更为成熟、扎实的音乐气氛,在保留他们极具感染力的柔美和声外,将一一展现他们各自的音乐特色。

  “后街男孩”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唱片经济的发展。至今仍有不少美国人认为,如果没有“后街男孩”,就不会有后来的“超级男孩”、“小甜甜”布兰妮及欧洲“西城男孩”等的存在。出道至今,“后街男孩”全球唱片销量已逾7300万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