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大陋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2:00 新闻晚报

  听音乐会时最怕以下种种陋习影响心情。

  一、迟到。现在出行常碰到堵车,为了准时抵达剧院,您一定要提早启程,有意外发生也须遵守幕间入场的规定。

  二、讲话。音乐会进行过程中,您边上那位老在说悄悄话,几次提醒都不见成效,
您一定会很扫兴。

  三、不关手机。尽管开场前剧院方反复提醒请关闭手机,但如哪位朋友有意无意不执行,并且突然在您耳边响起了“老鼠爱大米”的铃声,您一定相当愤怒。

  四、随意拍照。现在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如果有人在演出过程中老在那儿得意地用它拍照,您一定深恶痛绝。

  五、整理塑料袋。有的朋友喜欢在看演出时带上一些食物,如果他(她)不听“请将塑料袋寄存”的劝告而将塑料袋拎到您身边,隔一会儿便整理摆弄一下,那种的声音会让您浑身起鸡皮疙瘩吧。

  以上便是笔者归纳的听音乐会时会在某些听众身上存在的五大陋习,但愿大家引以为戒。作者:□安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