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艾嘉 香港出交通事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2:0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台湾才女导演兼演员张艾嘉,昨天下午在香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张艾嘉的吉普车在香港铜锣湾希慎道不慎撞倒了一辆摩托车,所幸摩托车司机没有生命危险,已经送往医院。

  据了解,张艾嘉黑色吉普车的车头车牌被撞掉,摩托车司机被马上送往医院救治,张艾嘉和菲律宾司机留在现场和交通警察录口供。录完口供后,张艾嘉吩咐菲律宾司机驾车
回家,摩托车司机的朋友也来到现场开走了摩托车。出事后,张艾嘉还打电话叫来一位朋友帮助料理,同时不断和两个儿子交谈,生怕他们受到惊吓。

  稍后当张艾嘉看到有香港记者赶到,马上急步跑到马路对面,两个儿子在朋友的带领下走向另一个方向,最终成功摆脱记者的追踪。事后张艾嘉的助手安妮说明当时驾车的并不是张艾嘉本人,而是她的菲律宾司机,张艾嘉和两个儿子均坐在后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