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狗年主题贺岁书面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4:3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菁)“狗急跳墙”“狗血喷头”“狗仗人势”……自古而来,许多成语都让可怜的狗家族莫名其妙地背上了“黑锅”。狗年来临,普天下的小狗们终于得以“昭雪”,这从眼下各种与小狗有关的主题产品走俏热销便可窥见一斑。一套由浙江少儿出版社编辑出版的狗年主题贺岁书——《小狗巡逻队》近日上柜,不仅要帮助小狗们洗脱身上种种“莫须有”的罪名,还将力捧这些可爱的精灵们成为主角明星。

  引进自英国麦克米伦出版公司的《小狗巡逻队》共15册,讲述了国王大街养狗场小主人尼尔、埃米莉兄妹和形形色色的小狗之间的动人故事,字里行间令人体会动物的可亲可爱和人与动物间弥足珍贵的真情。据悉,该丛书出版至今已被翻译成20多种文字,受到世界各国小读者的喜爱,曾经在亚马逊网站上创下五星级的最高点击率。为了增添这套书的贺岁色彩,浙江少儿出版社特地设计了一套由国家邮政局特制的限量版有奖珍藏明信片,每册书附赠一张有奖明信片,每张明信片中的可爱小狗便是此册书故事中的主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