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张卡买遍全省新华书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4:4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世明) 从1月1日起,新华书店旧的读者俱乐部会员卡全部停止使用,取而代之的是全省通用的新卡。新卡的使用范围已经扩大到全省,起始折让标准也由以前的9.5折变成现在的9折。

  新华书店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卡的更新最重要的并不是在折扣方面的变化,而是使用范围的变化,新卡可以在福建全省范围内通用。伴随着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的整合,
全省新华书店的购书系统也全部联网,因此新卡就可以在全省各地使用,从而避免一城一卡、消费无法累计的现象。

  据悉,此次旧卡换新卡是全部免费办理的,整个换卡工作将持续到今年的5月30日结束,新入会的读者如果一次性消费额满100元也可以免费办理,单独办理则需要交纳10元的工本费。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