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者扎堆换新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4:4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世明)截至昨日,新华书店的旧卡换新卡人数已接近两千人,碰到傍晚等换卡高峰时段,换卡还需要排队。

  昨日在中山路新华书店换卡的林先生说,他时间选得不好,前面还有十多个人排队,他可是等了一段时间才换到。不过让林先生感到不解的是,他原本已经8.5折的旧卡换成新卡以后折让标准不降反升,成了8.8折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新华书店工作人员介绍,新卡的折让标准的确是比旧卡要低,其实折让由原来的9.5折改为现在的9折,购满300元图书后8.8折,500元后8.5折,而旧卡要购书满600元才能够享受9折优惠,满2000元才能享受8.5折的优惠,新卡的折让标准的确是比旧卡要低的。不过旧卡的消费累计不是全部转入新卡,而是只有去年的消费积分转入新卡,去年以前的则不会转入新卡,林先生旧卡的总积分到达2000了,所以可以享受8.5折优惠,但是由于他去年消费金额未满500元,所以累计到新卡中又只能够享受8.8折的优惠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