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怒斥记者“挑拨离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余姝文/图

  冯小刚再度向记者发飙,这次还当着几位影视圈大腕陈凯歌、张纪中和王中军的面。昨日上午,在雅虎搜索创意盛典发布会上,有位女记者追问他,在今年几部贺岁片中,为何选择先看《千里走单骑》后看《无极》,冯小刚怒了,终于爆出一句粗口:“这个问题很操蛋!”

  雅虎中国邀请陈凯歌、冯小刚和张纪中各自以1000万元制作费创作一条广告短片。昨日上午,三位导演齐聚北京参加发布会。和陈凯歌与张纪中的灰白系套装不同,裹着红色夹克的冯小刚显得格外喜庆,他的几句轻松调侃,也让气氛活泼了不少。同样被问到是否会邀请自己的老婆大人演出广告的问题,冯小刚的回答显然最有趣:“我老婆太贵!不能用她。我就一个想法:少花钱,拍得好。我贵的统统不用,还想省点钱留给自己呢!”这席话引得在场众人一片笑声。

  接下来,一女记者发问:“请问冯小刚导演,听说你看今年的贺岁片,是先看《千里走单骑》,后看《无极》,为什么这样安排?”话音一落,冯小刚表现出发愣的表情。他解释说自己很忙,好不容易抽空去电影院,两部影片也是同时看的。记者质疑冯小刚不可能同时看两部影片,要他说出个先后来。于是,当着陈凯歌的面,冯小刚急了,张口就骂:“你这个问题很操蛋!摆明了要挑拨离间我们之间的关系!”骂完,冯小刚还不解气,又说:“本来我这人挺友好的,可你别来招我,你先招惹我,我也会让你不痛快!”

  脾气同样不小的陈凯歌这次却温和了不少,大部分时候他都端坐在主席台上,面带微笑。当被问到与冯小刚、张纪中同台较量是否有压力时,陈凯歌笑了:“怎么会有压力?我想我们三个人都不会紧张。”他表示,新广告的演员不会选择《无极》班底,而会尽量挖掘新人的潜力。至于导演张纪中会选择谁来担任广告片的女主角,目前还没有确定,不过张纪中透露,这位女演员将会参演明年开拍的《鹿鼎记》,担纲“韦小宝”七个老婆中的一个。

  冯小刚又“发飙”了

  

冯小刚怒斥记者“挑拨离间”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