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ackStreetBoys为后街买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6:45 北京晚报

  1月16日后街男孩组合要在首体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消息是去年年底公布的,鉴于2004年9月24日后街男孩组合在北京举办过一次票房并不成功的演唱会,在15个月之后,在只有不足三周的推广期的情况,而且,1月16日还是星期一,举办这场演唱会多少让人们有些不解。

  HOZ和BackStreetBoys两者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必然联系,但如果HOZ这个北美运动服装品牌的中文名称是“后街时尚”,两者组合在一起就不令人惊奇了。

  事实上,HOZ在1月份要在北京开店,能与后街男孩组合发生关系无疑是一个理想的推广方案,而后街男孩组合也正好在这时在亚洲巡演,于是,HOZ成为北京、上海两地后街男孩组合演唱会的投资方。HOZ将向购买2000元、1280元VIP票的歌迷赠送600元、400元的HOZ代金券,在开场前还有这一品牌的20分钟的时装秀,而新闻发布会也将在1月15日HOZ北京第一家旗舰店举行。

  但HOZ的投资并不像去年周杰伦

演唱会那种可以用一定金额的消费换取门票;也不会像去年诺拉·琼斯演唱会那样,由于有芝华士的赞助门票大幅降低,此次后街男孩组合的门票比2004年9月24日的门票还要高了。上次奥体演唱会最高门票800元,而此次分别2000、1280、800、500、400、300、200、100元。爱玛娱乐的老板对此的解释是,上次的场地是室外,而此次是室内,上次的门票多,而此次由于挡了东台,只有9000张票,他对票房非常乐观。

  但现实也很残酷,这场演唱会开票一周的结果并不太好,后街男孩组合北京演唱会能够像新专辑名称那样“风云再起”吗?HOZ要品牌,还是要票房,就看今后10天了。戴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