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盛典进行时》上演粉丝大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6:45 北京晚报

  自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启动以来,为了给fans一个展现和表演的平台,组委会特别在每天中午12时15分的重庆卫视开了一档名为《盛典进行时》的栏目,而且每周日21时还将有104分钟超长版的特别节目。在首期节目中就来了10组的fans团,包括周杰伦、孙燕姿、谢霆锋、梁静茹、林俊杰、陶、赵薇、陈奕迅、罗志祥,以及主持人何炅的死忠后援团。

  此次的四项最受欢迎歌手奖的角逐自2005年12月22日至2006年3月26日,历时95天,从普选中决出十强,再15天左右一轮,10进8,8进6,6进5,最终5名在颁奖盛典上决出胜负,揭晓答案。而且每次进入下一轮的票选之前,所有票数将被清零。这一方式也是音乐大奖中的新尝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