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 S预产期延后到除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13 沈阳晚报

  

小S预产期延后到除夕

  据台湾媒体报道,原本预计在下星期生宝宝的小S,经医生检查预告,预产期可能会延后到除夕左右。徐家人这阵子严阵以待,徐妈妈透露,要自然产还是剖腹产还没有决定。

  徐妈妈表示,小S现在很紧张,东西都打包好了,就等孩子出世。徐妈妈也透露,下星期还要做产检,到时再看小孩子的情况。小S当妈妈紧张,即将当姨妈的大 S也很紧张,她笑说自己也很急着等小孩出生,每天都把许俏妞挂在嘴上,因为小S的预产期可能延后,大 S决定减少最近的工作,只为等待小外甥女的到来。(浪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