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晓明演许文强孙俪演冯程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13 沈阳晚报

  

黄晓明演许文强孙俪演冯程程

  

黄晓明演许文强孙俪演冯程程

  5日,记者从新版《上海滩》导演高希希处正式获悉,筹备近一年的《上海滩》男女主角终于确定由黄晓明和孙俪出演。我们将看到黄晓明演绎的许文强和孙俪出演的冯程程,
但丁力的人选尚未最终确定,该剧将于本月底正式开机。

  高希希导演告诉记者,《上海滩》男主角许文强曾经一度锁定在胡军和黄晓明之间,最终确定的人选还是黄晓明。而对于确定孙俪出演冯程程,高导表示之前和孙俪有过合作,比较了解她,也很放心。

  黄晓明:“许文强”很有挑战

  黄晓明本人目前正在赶拍电影《夜宴》。昨日,记者通过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先生了解到,黄晓明在拍完《夜宴》之后,将全身心投入《上海滩》这部新戏的拍摄。黄晓明本人也曾经看过老版的《上海滩》,他表示对自己来说,许文强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也具有一定的压力,与高希希导演是首次合作,他也很重视这次合作。面对一个这样经典的角色,作为演员的心情都是一样的。同时,黄晓明也很有信心,既然是重拍,在剧本方面也有了很大改变,所以,更将这次看作是一个全新的《上海滩》,希望自己能够塑造一个属于自己风格的许文强,不会过多和原版进行比较。

  孙俪:不拘泥“赵雅芝”版本

  同样正在拍戏的孙俪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够出演《上海滩》首先是十分开心的。开心之余,当然也会考虑这么好的一部经典电视剧,自己要怎么演。感觉自己现在的角色是双重的,一方面自己也曾看过老版《上海滩》,对于赵雅芝出演的“冯程程”印象深刻。但是,另一方面现在作为一个演员,以演员的身份来重新诠释这部作品,肯定不会拘泥于赵雅芝的版本。

  由于之前有了和高希希导演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合作,所以,孙俪表示,自己心里还是很踏实的,心情比较放松,现在就等着月底进组。而对于和黄晓明的首次合作,孙俪也表示十分期待。

  同时,高希希向记者透露,新版《上海滩》除了尊重老版几个主要人物的设置之外,在剧情上也做了一些改变。高希希自己还亲自出马,重新修改了剧本。因为目前定下来的只有6集左右的内容,所以无法向记者透露更多具体的细节。另据记者了解,许晴也将在剧中出演一个重要角色。高希希证实了这个消息,他表示,许晴这个角色算是重新设置的,是一个陈白露式的人物,在剧中戏份很重,大概相当于女二号。据《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