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钟丽缇家煤气爆炸纯属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2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1月6日电 昨天,“钟丽缇北京别墅发生煤气爆炸、一家三口受伤住院”的消息在各大网站流传。钟丽缇的经纪人蔡心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驳斥了这一传闻,证实钟丽缇目前身体状况很好。昨天,记者也亲赴钟丽缇别墅调查,获悉其家中确实没有发生煤气爆炸,但在去年12月24日的平安夜发生过煤气泄漏。

  经纪人证实钟丽缇身体良好

  昨天,记者一直在拨打钟丽缇和她丈夫严振翔的手机,但是两人均一直关机。随后钟丽缇经纪人蔡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元旦期间她与钟丽缇通过电话,他们一家三口去了韩国滑雪,身体状况一直很好。“Christy(钟丽缇的英文名)只是在去年12月中旬时患上重感冒,去看过医生,但是我并不知道她家中发生过煤气泄漏或爆炸,我想,如果发生爆炸这样重大的事情,她一定会告诉我的。”钟丽缇的别墅与被媒体热炒的王菲李亚鹏的豪宅在一个别墅区里,且对门对面。

  记者来到该

别墅区看到,别墅区内非常宁静,从远处看钟丽缇的别墅安然无恙,保安和物业公司的人员均正常工作,没有任何意外情况发生的迹象,他们表示这里各方面措施都很到位,从未发生过煤气爆炸。

  上月曾发生煤气泄漏

  据了解,钟丽缇大约是2004年在位于机场附近的该别墅区购买了一套别墅,并于2005年初左右搬到了别墅中居住。因为当时住户很少,所以别墅区没有通煤气,钟丽缇家也只是用

柴油取暖、做饭等。

  据小区工作人员介绍,别墅在下半年通上煤气后,钟丽缇家的煤气间被安排在地下室中,其菲律宾保姆阿米达也住在地下室中。去年12月中旬的下午,钟丽缇正在家中休息,突然阿米达从地下室中爬到了一楼,用微弱的声音说:“Christy(钟丽缇的英文名),煤气、煤气泄漏了。”原来,煤气室中煤气阀坏了,导致煤气泄漏。正在工作的阿米达闻到煤气的味道时,地下室中的煤气浓度已经很高了,倒地的她努力爬到一楼向钟丽缇报警后昏倒了。阿米达被送到

医院后,经过医生诊断身体并无大碍,很快就恢复了健康。(卓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