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视就救护车事件向张惠妹认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2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惠妹因为搭救护车赶跨年演出而备受争议,中视在4日召开紧急会议,最后由公关室主任郑大智出面表示,愿对事件负责接受惩罚,并致电向张惠妹致歉。

  张惠妹跨年搭乘救护车赶场,引起各界挞伐滥用特权,事情刚爆发时,张惠妹的经纪人高一秀还坚持阿妹没有坐救护车,到后来许多证据出现,阿妹的诚信也受到质疑。之后
张惠妹虽然曾透过经纪人高一秀致歉,但因为没有召开记者会或电话联机媒体,公开的向社会大众致歉,引起大众质疑她道歉的诚意,并认为她身为公众人物,却作了错误的示范,理当公开向社会道歉。

  另一个受言论挞伐的则是负责承租救护车的中视,因为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出面说明整件事情,引起社会大众甚至是张惠妹歌迷的骂声。

  中视由副总旷湘霞在4日召开紧急会议,经过讨论后,由中视公关室主任郑大智代表发言,表示整件事不应该由张惠妹一人承担,中视愿意负起责任,并且已经致电向张惠妹表示歉意,而阿妹的经纪人高一秀也证实接到电话,她表示并不要求中视道歉,只希望事件可以到此为止。

  中视虽然表示愿意负起责任,却仅向张惠妹表达歉意,面对滥用特权以及对社会所作的错误示范,中视除了还了阿妹清白,还需要给社会大众一个道歉。

  而对于阿妹坐救护车赶场,是因为她不肯在晚间搭直升机的说法,中视也予以否认,并强调搭救护车是中视自行安排,阿妹一开始还不愿意搭乘,认为搭救护车晦气,没想到为了完成演出却惹来风波,对她感到相当抱歉。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