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语言类赵本山有望破格升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40 重庆晚报

  《火巴耳朵》大有希望

  昨天下午,2006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终审,语言节目的招牌赵本山,以及今年和他搭档的宋丹丹昨天终于出现,虽然没有上台表演但仍然破格升级,惟一使用四川话的小品《火巴耳朵》则大有希望。

  相声情势危急

  由于导演组给所有演员下了封口令,记者辗转从混进现场的线人处了解到,昨天下午的终审从3点正开始,14个节目要选出10个。据悉,现场观众严禁使用相机、DV等设备。昨日整个审查出现比较明显的重小品轻相声的格局,小品获得的笑声和掌声明显多于相声。李伟建和武宾的《如此标语》、王平和郑健的《好好说话》已经很“危险”,而大兵与赵卫国的《谁优秀》则笑声不断。至于台湾搭档的相声,基本上是铁定要过关的。

  《火巴耳朵》还是有修改

  小品《火巴耳朵》是惟一的四川话演出节目。据知情人透露,这个小品的结尾被修改了。突出的是火巴耳朵不是懦弱,而是爱护老婆,是维护家庭和睦的大局,这是体现和谐社会的主题。据悉,演员们仍然是用纯正的四川话演出,语速较慢,观众基本都看懂了。

  赵本山等大腕铁定上

  据透露,导演组于晚上8点开始开会,一直到11点记者截稿,完整版的语言类节目单并未出来。但可以肯定的是,部分节目经过微调铁定要上。首先是赵本山和宋丹丹,由于何庆魁为两人写的小品刚刚出来,两人昨天没有进行现场演出。冯巩的相声剧《跟着媳妇当保姆》,有朱军、李咏等参与,铁定过关。黄晓娟、魏积安和郭冬临的小品叫《实诚人》、巩汉林、黄宏的《邻居》、蔡明和郭达联手的《马大姐外传》也铁定要上。

  记者刘春燕文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