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匆匆"亮影"耍耍牌 张靓颖沪上拿奖拒绝采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52 中国新闻网

  

匆匆"亮影"耍耍牌张靓颖沪上拿奖拒绝采访(图)

  张靓颖(重庆晨报图)

  昨天一早才搭班机来沪,傍晚6点多就打道回府,提前获颁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搜索最热门年度歌手奖”的张靓颖,匆匆来又匆匆去,更让人费解的是,作为获奖嘉
宾的她,现身发布会只有短短十几分钟,而且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昨天下午,在四季酒店举行的第十二届华语音乐榜中榜的新闻发布会上,张靓颖是唯一到场的艺人。虽然她没有像之前在香港那样以一身运动服出场,但是简单的白衣黑裤加上不施粉黛的随意,还是让见惯了明星争奇斗艳的记者们直呼“看不懂”。据张靓颖在台上介绍说:“我今天之所以选择这样的造型,只是想随意一点,另外我戴了黑色的眼镜,是因为我想在随意中找到一点不随意的东西。”

  从张靓颖出场到活动结束,短短的十几分钟内,她也只是讲了寥寥几句话,这自然不能让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媒体记者满足,纷纷要求在活动结束后能有采访时间,但是仍旧被主办方告知:张靓颖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据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早在来沪前,张靓颖方面就提出了严格的要求:除了在发布会现场发表短暂感言外,不接受任何一家媒体的专访,包括连基本的记者群访也一律谢绝。这番做派让见惯大牌明星的老记匪夷所思,因为按照常理,即便如王菲、张学友等大牌歌手,也不会在这样的场合拒记者于千里之外,更何况此次来沪的张靓颖,提前获得了本届华语音乐榜中榜“搜索最热门年度歌手奖”的称号,作为幸运的获奖嘉宾,与媒体进行充分的沟通,于情于理都不应算是“过分”的要求。可昨天,当张靓颖在台上被主持人李晨告知获奖的时候,虽然她一再声称自己非常非常高兴,但看得出似乎相当平静,“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过华语音乐榜中榜的颁奖节目,没想到现在我也能拿奖,我真的很开心,谢谢活动主办方,也谢谢一直以来大家对我的支持。”

  据悉,1月11日,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将在香港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届时,包括方文山、林夕、辛晓琪、徐静蕾等在内的两岸三地明星都将现身。(新闻晨报;张文倩高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