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欢喜麻辣秀”今晚再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59 重庆晚报

  本报讯本报作为独家支持媒体的重庆电视台欢喜麻辣秀节目,今晚将进行九龙坡区的决赛,九位(组)选手今晚7点半将在娱乐频道决出该区冠军,冠军将直接晋级今年重视春晚。

  据介绍,此次决赛的选手们中,还有人是在沙坪坝区落选后、锲而不舍参加九龙坡区的比赛并最终杀进决赛的。在表演形式上,最让导演组头疼的是常态的唱歌跳舞太多,而
新奇有趣的表演形式太少。今晚演奏葫芦丝的小伙子,也表示如果进入二轮,就选择唱歌了。而街舞表演组合,因为沙坪坝区已经诞生一组冠军,在节目形式上的雷同,使得他们要晋级必须要有杀手锏。比较有人气的是三个小女孩的舞蹈组合,其天真可爱的表演让成年人疼爱有加。

  明日,欢喜麻辣秀将走进北碚,从早上9点半开始,在三峡联合职业大学内进行北碚区的海选。

  记者刘春燕文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