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还是没露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23 长沙晚报

  

赵本山还是没露底

  赵本山

  本报讯昨日,200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在央视一号演播厅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的终极审查。一直忙于创作的赵本山昨日首次出现在2006春晚彩排现场。至本报截稿时,终审结果
还没有完全出笼。

  赵本山到底是国内的“小品王”,虽然是语言类节目的终审,但是他却得到了与众不同的优待———只有他的小品没有上台接受审查,而是导演张惠中照本宣科念的本子。据赵本山说,这是因为本子还没最后完工,而他们也还没有彩排过,所以没法上台。每年能逗乐观众的“小品王”赵本山的节目一直是春晚最大的悬念,失去了搭档高秀敏的赵本山今年的段子《说事》是《昨天、今天、明天》的续集,讲述了那次赵本山、宋丹丹老两口上“实话实说”之后的事情。赵本山这次又想忽悠什么?答案在除夕之夜就可以揭晓。

  去年亮相了一把春晚引起话题的朱军,这回和冯巩、牛莉一起表演了相声《跟着媳妇当保姆》。牛莉和冯巩扮演一对夫妻,妻子去城里当保姆,丈夫不放心,怕朱军把自己媳妇勾走,一路跟着走,絮絮叨叨发挥了冯巩的特长,中间还拿李咏的大长脸开了把涮。不过在搞笑之余,朱军还是亮出了擅长的煽情戏码,大讲孝心、农民之情和爱心。如果这个节目最后能在春晚露面,将是朱军第三次在春晚上“客串”演员。

  之前春晚导演郎昆就表明态度,今年春晚要吹东南西北风。所以除了北方作品外,南方的节目也是今年大家观众的焦点。昨日,大兵、赵卫国带着自己的作品《谁让你是优秀》也在众“考官”面前进行了走台。两人合作了两年多的时间后,已经非常默契,“笑”果也不错,只是不知道看惯了东北段子的众“考官”能否在这关键时刻买他们的账。昨日,记者拨通了大兵的电话,谈起今年冲击央视春晚的节目,刚刚彩排完的大兵显得非常低调:“我们都已经尽力了,有戏没戏我现在也不知道,等结果吧。”

  何庆魁并没有出现在终审现场。记者给何庆魁打了电话,何庆魁的声音听起来很疲惫,他说:“我正在改本子,抽不出空去现场了。”今年并没有和赵本山继续合作的何庆魁,作为总统筹,需要修改每个语言类节目的剧本,所以这几天已经忙得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了,更别说要花上4个小时去参加终审了。

  缺席的不仅仅是老何,还有春晚常客黄宏。黄宏和巩汉林合作的小品一直被春晚剧组看好,但在昨日的终审时,黄宏缺席了。记者致电黄宏才知道,他是之前拍电视剧时不小心伤了腰,伤情比他想像的要严重,黄宏解释说,怕影响了演出效果,毁坏了在导演心中的印象,所以决定不参加这次终审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