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复出渐近:大嘴茱先“声”夺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蛰伏已久的好莱坞女星茱丽娅·罗伯茨总算要复出了。据最新报道,刚生完孩子的大嘴茱将会在两部动画片中献声。在一部名为《夏洛特的网》中,她将会为一只小蜘蛛配音。而在《联合小蚁兵》中,她更是将会搭档梅丽尔·斯特利普,来一个配音大比拼。

  在2004年演完《十二罗汉》后,茱丽娅·罗伯茨就因为待产而暂时息影。现在她顺
利产下一对双胞胎,并且已经休养了一年的时间。现在她总算计划全面复出了。不过,由于害怕自己走形的身材,茱丽娅先开始接一些不需要露面的影片。而为动画片配音就是她最好的选择。

  据称,以前她只在1995年曾替电视《BeforeYourEyes:Angelie'sSecret》配过音,如今甘于在幕后献声不露面,的确格外引人关注。《夏洛特的网》描述一只粉红色的小猪,为了免于变成人类大餐,在一只神秘的蜘蛛帮助下,不仅保全性命,还成为人类的好朋友。

  另一部茱丽娅配音的电影名叫《联合小蚁兵》(暂名),是《极地快车》原班人马创作的3D

动画片,讲述的是一个顽皮小孩意外掉进蚂蚁部落,竟然被缩小成昆虫般的体型,还被迫到废墟去做劳役,最后认识了一群五花八门的虫子朋友。该片幕后配音的大牌明星众多,除了替蚁后配音的梅丽尔·斯特利普外,还包括尼古拉斯·凯奇等,最受瞩目当然还是茱丽娅·罗伯茨。但目前还不知道她配什么角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