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疯狂主妇”谢丽丹感情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在北美收视获得成功的同时,在《疯狂主妇》中扮演艾迪·布丽特的妮可莱特·谢丽丹也同样再次收获了自己的爱情。据报道,她已经和自己的前任男友迈克尔·博尔顿再次携手,感情复合。

  去年年末,谢丽丹宣布和男友尼古拉斯·索德布鲁分手的消息。这对情侣长达一年半的恋爱之路走到尽头,也让人为之扼腕。本来现年41岁的谢丽丹与尼古拉斯于去年冬天订
婚,本来如果能够完婚,将成为她步入神圣婚姻礼堂的大好喜事,不过现在,转眼都成昨日云烟。但世事难料,谢丽丹似乎很快又收获了感情。不过不是新交的男友,而是重拾旧爱。她再次和前男友迈克尔·博尔顿坠入爱河。据称,两人被目击在夏威夷度假的时候又走到了一起。

  迈克尔·

博尔顿是著名的流行歌手,当年他也是凭借自己的好嗓音让谢丽丹为之疯狂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