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12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刘杰)昨天晚上,央视狗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终审,赵本山、冯巩、姜昆、 戴志诚、蔡明、郭达、郭冬临等笑星到场。从现场的效果来看,赵本山的小品仍旧是包袱最多、笑料最多的节目,不愧为中国小品第一人。

  赵本山昨晚来得比较晚,这个小品只由导演念了一下台词,赵本山实际上只露了下脸。据春晚剧组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个小品就是《昨天·今天·明天》的续集,由赵本
山、宋丹丹、崔永元合作,节目风格仿照崔永元主持的名牌栏目《小崔说事》。现场效果非常好,依旧是春节晚会最值得期待的小品之一。

  冯巩、姜昆、 戴志诚、蔡明、郭达、郭冬临等大腕老老实实到场参加审查,包括王小丫、朱军等央视主持人也认真走台。在语言类节目终审中,只有黄宏、巩汉林、林永健、刘亚津合演的小品《邻居》 没有参加审查。《邻居》是黄宏、巩汉林、林永健继去年春晚合演小品《装修》后再度合作。据该小品一演员透露,虽然昨天是狗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最后一次审查,但是他们在四审顺利通过后暂时没有接到继续审查的通知,因此将直接参加今后的彩排。据悉,《邻居》主要讲述黄宏帮助“女主人”林永健看家,楼下的巩汉林和楼上的刘亚津因为不堪其扰爬窗进屋,被黄宏误认为贼而引发的闹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