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玉犬迎春送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12 今晚报

  每年的1月5日都是国家邮政局发行生肖邮票的日子。今年发行的丙戌年(狗年)邮票吸引了众多集邮爱好者的热情目光。当天全市各集邮网点内热闹非凡,很多网点刚一开门,集邮柜台前就排起了长队,人们都要争睹狗票的“芳容”。生肖票、生肖专题册、《玉犬迎春祝福册》、《祝福平安贺卡》、《丙戌年大版折》等题材丰富的生肖邮品备受人们欢迎,销势也非常火爆。生肖票首日封不到两个小时就全部售罄。有的网点还出现了脱销的局面。

  记者在八里台邮电局看到,购买生肖票的市民队伍已经排了两圈,一位肖先生兴高采烈地购买了8枚《生肖剪纸首日封》。他表示,天津的《生肖剪纸首日封》发行好几年了,非常有特色,以这种方式表达问候和祝福很有味道。还有一位李女士买了2套《丙戌年大版折》,她说自己不集邮,但她和儿子都属狗,看《今晚报》的消息知道今天发行狗年邮票,就急忙赶过来,能买到很高兴。

  11时,天津站邮电局集邮柜台前还挤满了购买生肖邮品的人们。人们挑选着,谈论着,认为今年的狗票设计很有特点,有中国民族特色,既喜庆又可爱,而且版式种类多,选择余地大。在鞍山道邮局,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的《本命年小卡折》、《丙戌年礼品套装》、《丙戌年PZ折》等生肖邮品也受到集邮爱好者的青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