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MG音乐部整合出击再掀音乐风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2:30 新闻晚报

  昨日,由东视音乐频道和东广音乐频率整合而成的SMG音乐部以完整面目亮相,并推出了一系列2006年的重头节目。

  电视方面,全新改版的《非常娱乐》,将以明星主持人、24位高校学生组成的另类现场观众、不为人知的明星另一张脸以及热辣的校园话题讨论博眼球。而在年轻观众中拥有很高支持率的《东方新人》2006年将在全年度进行“我要我最红”的歌唱选秀比赛,选出可
以出单曲唱片的歌手,另一个品牌栏目《天地英雄校园行》在今年将走出上海,走向全国。

  广播方面,经典FM947历史最悠久、参与人群最广泛的栏目《星期广播音乐会》,1月8日就将携手电视首次直播;动感101的《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今年将推出系列校园音乐的唱片。而LOVERADIO(FM103.7)则通过“明日之星”DJ选拔赛和与环球唱片联手推出“LOVERADIO最爱精选”品牌的系列情歌唱片凸显品位,另外,SMG音乐部还推出了独具特色的官方网站。

  (韩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