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达·芬奇密码》卢浮宫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3:42 深圳晚报

  本报讯备受期待的影片《达·芬奇密码》将于今年5月上映。目前,制片方正考虑将影片的欧洲首映安排在故事开始的地方———巴黎的卢浮宫举行。同时,美国电影博物馆旗下Bravo电视台为向该片导演朗·霍华德致敬,拍摄的特别节目《电影向朗·霍华德致敬》将于本周六播出。

  去年,虽然曾上调票价,但卢浮宫的游客数量却达到了空前的逾700万人次,打破了
历史纪录。这点令影片制作方大为惊叹。他们相信游客突然增多与丹·布朗的这部小说走红大有关系。因此他们认为根据这本小说改编的影片选在卢浮宫首映再合适不过了。

  影片拍摄期间,导演朗·霍华德得到特许在卢浮宫拍摄影片的开头部分。所以,制作方才大胆希望卢浮宫再度允许他们在那里举行影片首映。

  链接:电视台拍片献礼朗·霍华德

  美国电影博物馆旗下Bravo频道为向奥斯卡获奖导演朗·霍华德致敬,上月在纽约拍摄了特别节目《电影向朗·霍华德致敬》。该节目将于美国东部时间本周六晚9时播出,其中还包括一段《达·芬奇密码》的探班纪录片断。出席该节目的特邀嘉宾包括演员吉姆·凯利、保罗·吉马蒂以及霍华德的长期合作伙伴布莱恩·格雷泽、汤姆·汉克斯、戈尔迪·霍恩、迈克尔·基顿、柯特·拉塞尔、芮妮·齐薇格等。

  51岁的霍华德2001年以《美丽心灵》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他还曾执导《铁拳男人》、《阿波罗13》、《美人鱼》等影片,并曾作为演员客串过电视连续剧《安迪·格里菲思秀》和《快乐时光》以及1973年乔治·卢卡斯导演的影片《美国风情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